2005-03-06 16:53:30Justy

和veron出去喔~

好久好久沒有和好朋友出去見面聊聊了,
每天總是在上學上班中匆忙度過,
我那世界超級第一好朋友也總是忙著約會和上班
(veron妳不可以否認...:p)
難得今天我上班中間有三個小時的break,
就約出去喝下午茶啦~

因為上班時吃過了,
我就只叫一些甜品和飲料
其實甜品做的還不錯呢~
我又是沒有甜食不行的人,
決定下次還要去一次,
大吃特吃個夠!!~

吃飽後閒閒的沒事做,
當我們兩個就快睡著的時候,
veron提議去逛街
(現在想想...這一切原本是可以避免的...
如果當初我回家睡覺的話...-_-)
逛街的結果,
就是我花了我上個月的薪水在四件衣服上面..
我下半個月大概不用吃了吧~
一般來說我不是那種花錢如流水的人,
可是最近我妹總是買一堆有牌子的衣服,
我們身材差不多,
衣服總是一起穿,
但她覺得不是很公平,
因為我總是買那些很便宜,所以可以買很多很多的
她買的都是很貴很有質感,但一次只能買一兩件的
爲了日後可以光明正大和她借衣服,
只好犧牲一點買了幾件她所謂的有quality的衣服.

話說回來,今天和veron出去真的蠻開心,
好久不見了,分享了好多最近的事
朋友還是最重要的,
就算談戀愛再怎麼甜膩,
一旦分了手,
會站在身邊的還是朋友~
so veron...
we should go out mor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