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5:41:29Justy

我親愛的男性友人們...

給我親愛的男性友人們 (尤其是單身的那一群).....

請不要再叫我介紹女朋友給你們啦!!!!!!!~~~~~~~
我說過很多次了,
我的女性朋友和男性朋友的比例大概是1:5
本來人數就不夠分了,
在加上三分之二的女生朋友們早已名花有主
剩下來的真的沒幾個...^^”
而且...你們要的完美女人在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的吧..!?@@
徐若瑄的清純+侯佩岑的氣質+林志玲的身材
是要叫我去哪裡找啦?!?!

不過呢...如果是單身女性想找男朋友,
找我就對了!~haha
我可以一次排開十位高矮胖瘦的男士任君挑選.
包你滿意喔!~
(mm..開玩笑的啦..不要當真...^^”)

其實目前為止,
還沒有女生叫我幫他找男朋友的...
男士們在猴急什麼阿?!
有沒有女朋友真的有那麼重要媽?
我到是覺得享受單身生活也沒什麼不好的阿......

上一篇:幸福的定義

下一篇:不懂就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