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2:49:43Zizi

2009/04/22 重溫制服風

跟蔡小姐和周小姐約好拍學士照的日子終於來了
好巧不巧
我的嘴有著兩個大破洞
都是蜜汁雞腿便當害我的

很開心的去拍照
攝影師ㄧ直叫我笑開心點
我實在是萬般的無奈
我也想笑阿
1.我笑起來不好看
2.我嘴有破洞,不論微笑或露齒笑我都痛= =
很努力的擠了好多好多張微笑
終於完成了
之後照片再po上來
哈哈
就可以看到我尷尬的笑容了


還是松商制服好
真的耶
不過我是在虛榮什麼
硬是要把領帶繼續戴著拍照
哈哈
本來沒有阿!



好懷念穿松商制服喔
雖然穿去的都泛黃了
但是卻有濃濃的回憶
真的
而且
松商制服正點啦!!

但是我們穿起來就像....
硬是要裝學生的老人


很深的感觸
年齡真的有差耶


結束之後
跑去吃涮涮鍋
超滿足
喔耶,我最愛火鍋了

我們談論的話題真是越來越像中年婦女了
不是我在說....= =

再過個幾年會不會談論孩子之類的話題了
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