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7:51:14Zizi

2008/07/08 幸運之百萬大歌星

參加百萬大歌星的錄影觀眾

哈哈,有林宥嘉唷

簡直就是幸運幸運

位子前面

看的一清二楚

好開心

我愛小鐘也愛蝴蝶姐姐:)

蔡旻佑其實是個超陽光少年

超親切



哈哈哈

林宥嘉帥斃了

雖然看起來一臉累爆了的樣子

可憐

他不適合一直宣傳上節目啦

感覺是為了宣傳而忙碌

單純唱歌是最適合他的

例如演唱會:)



好巧不巧

蔡旻佑忘記了寶貝的歌詞



真是無敵感謝他

他的歌迷只是想露臉吧

差兩個字?很好笑...

有沒有那麼想紅



我的媽阿

我ㄧ整個就是緊張

其實一早就沒開嗓過

臨時反應的結果就是破音啦

不過我相信我的破音畫面一點都不重要

應該會剪掉吧

哈哈

尷尬尷尬

平常唱一定好聽一萬倍

我飲恨

希望節目快快找上我

雪恥



好險當初有特地查過寶貝的歌詞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3000元,在我這個月經濟拮据的時候

露出了一道曙光





期待播出,下禮拜六,台視,八點整,百萬大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