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8:44:11Fay

風和日麗翹課天

※照片
Sophia/攝
我的早餐
我很跳tone我覺得
昨天BK今天稀飯
這稀飯是我煮的
明明白稀飯就是沒味道
我卻自認很美味




天晴


我真的很頹廢
早上8點起床吃早餐
有大太陽
感覺會很幸福的一天

然後一邊悠閒的看電視
一邊喝洛神花茶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啊啊
事情發生了
我的耳朵流血了
我的耳殼
耳骨那一邊流血了
破了一個洞
母親還幫我擦藥
好痛
我想哭

跟吳妮姬聊天聊一聊
卻跑回去睡回籠覺了


我的李志勇
我的哲學概論

我想見的那個人

我很對不起蘿拉
因為我們說好今天要去圖書館找女性主義的書
我們要一起做報告

蘿拉很厲害
長的像混血又很有想法
雖然表情常常驕傲
孤芳自賞但很有氣勢
我們還滿對的上

但是我有預感跟蘿拉好像無法太親密
覺得有點可惜
但又莫可奈何

反正我放了蘿拉鴿子
明天大概會先找書在看太極期

期末報告啊
真慘痛

快要學期末
卻堆著一堆書要看

我這學期過的很沒長進
好書沒讀幾本
好電影也沒什麼看
很頹廢
人生好像不應該這樣浪費

我應該跟蘿拉約一約
每星期一起看片
看一些好片子
有必要自我充實
我們的讀書會盡唸一些鬼書
不過蘿菈跟阿輾挺有水準
應該有希望

我這幾天想了一些菜菜的事

不知道怎麼說
很感激她為我做的一切
但這樣不斷的輪迴旋轉真的無所謂嗎

人與人之間
非得這樣輪迴旋轉嗎
習慣取代契合
真的好嗎

今天的MSN狀態是:我的天啊 我的耳朵流血啦 天啊 哇啊啊啊
阿巫說一看到這鬼哭狼嚎的狀態就知道是我
我覺得很好笑
我很喜歡阿巫說話
阿巫的文字裡有種漫不經心的韻律感
感覺很當代並且色彩繽紛
有快樂的感染力


睡醒了
看到許敬傳來的簡訊

別怕
我跟莎繽娜看『翻滾吧男孩』
看到一把鼻涕一把淚
鐵定是比他驚人

生日快到了
我又要變老了
好感傷
我有生日前憂鬱症

比起法國
我比較想住在東京吧
但是那必須擁有很多錢

有錢真的很好
漂亮的女生也很好
賺錢的方法有很多
找個人養
日子會輕鬆很多
我知道這價值直觀錯了
我媽大概會打斷我的腿
但是有時候
我卻忍不住這麼想


人生定位什麼的
”未來”是偶爾一想就會渾身打顫
起雞皮疙瘩的名詞




                           12.12.06
※照片
Sophia/攝
客廳

好亂
但我喜歡我家
很溫暖






※照片
Sophia/攝
天氣很好啊
去上課太可惜了吧?
我好慚愧 2006-12-13 12:58:52

我錯了~(慚愧棒棒糖)
我好慚愧阿~~~
我真的好慚愧~~~
羞死了~~~

說的好阿~親愛的表姊 2006-12-13 00:00:27

SHIT 惟獨我沒那個勇氣翹課
我可是體保生欸
我在怕什麼阿
體保生可以被3/2欸
我噓了
我弱掉了
請開導我

版主回應
所以說你這孩子
真是有必要被好好約談開導一下
時間就約在12/22日晚上
請不要遲到
我們一邊吃鴨血一邊談
身為家族的一原
居然不翹課?
我請問你
你對得起列祖列宗嗎?!
2006-12-13 0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