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3:02:25 LAN

真的是很俗辣

    
 
 

    唉,為什麼世界上悲哀的人如此多?

    因為絕大部分是他們不知道自己的悲哀點在哪。




    我們很自私?不會為人著想?

    到底自私的賤貨是誰啊!


    剛開學真的忙是一定的。什麼都幫你們用的好好的,還不懂感恩?
    我們大可不用忙大家的資料清單、所得、回條、修剪照片、切結書!
 

    哪次我們座位是乾淨的了?

    而妳又什麼時候給過她台階下了?


    妳還不懂啊?我們班最愛亂的其中一個就是妳!

    別自以為跟同學相處的很好、很幽默
    每次上課都在那跑來跑去
    還敢說自己都沒妨礙到別人啊?


    我還記的很清楚有一次
    我在睡覺妳和妳玩的同學總共撞了我四次踩了我兩次
    而每次也只是對不起就帶過了

    不想跟妳講而已,就以為我說不出來啦?

    反正我不跟妳計較這個。








    老師也說了
    “十五號之前繳齊“

    很多人都沒辦法回家拿錢嘛



    那OK啊!哪裡不OK?

    班長會這樣說是因為有很多明明可以拿錢
    卻還死賴著不交的同學。





    我不懂妳在對號入座些什麼呢?


    妳繳了妳就沒辦法生活,這可以接受
    妳說她只會威脅妳,噢好笑!




    如果是真的妳現在還會坐在電腦前打抱怨的狀態?



    小姐,想打狀態
    也不必等到夜深人靜時呀



    我猜妳大概不知道我還醒著吧


    還真的是很有心機的“同學”呢!








    妳不想要我們這種同學,大可滾蛋


    我們也未必想要跟妳同班,是吧?






    悲哀的海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