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9:40:09*╮沛‧晴╰*

凱渥夢幻之星 決戰之夜

2個月來的練習,

要在今天驗收成果了。

29號彩排了一整天

好險元元心情不錯,

要不然大家一被罵就更緊張會出錯了XD

大家從早上10點彩排到晚上10點

回到西華飯店,每個人的腳都腫得跟什麼一樣= =

重點是,我的大腿又不知為什麼多了一個黑青

原本已經有一個在右大腿,結果又多一個在對稱的地方...

晚上,我跟10號 林慧芬 一起睡一張雙人床,

因為她,我們其他三人幾乎一整夜沒睡 = =

雅萍和千慧是因為她的打呼...

我是因為她一直想把我推下床 = =

睡一睡,我就覺得我好像又往床外移動...

一整晚,就來來回回了三次...

妹妹,是不是該好好補償我們一下 XD

 

 

 

30號,一大早大家吃完西華的豐盛早餐後

就前往TVBS攝影棚進行拍攝

前面彩排了一下自我介紹後,就開始進行妝髮、換裝

然後跟周湯豪彩排了一下

我覺得他好像很害怕也很害羞

可能是我們穿高跟鞋後都超級高吧...

 

9 8 7 6 5 4 3 2導播喊著

節目開始

自我介紹~等等等

節目內容就先不公佈了!!

12號下午4點準時收看吧!

 

 

 

我雖然沒有得獎回來,

但我也還是凱渥的一份子!!

我會堅持努力到最後的!!

 

 

 

現在,就先開始認真做實驗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