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5:40:37嘟媽

2006.8.26曼谷健行團8

今天是回家的日子!吃完始終如一的早餐後,在旅館隨意照照相,留下最後的身影,就背起行囊,命導盲喵~~婷婷去CHECK OUT後,一群人即往BTS站前進,期間還和
婷婷發生搶手提行李大戰,因為孝順的她~~捨不得我背一個大背包,還要提重物,
真是讓我感動呀!由於會到終點站~~恰圖恰週末市場(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換公車,所以我們想順便去換之前花了250大洋買的Coca Cola時鐘,一出站依然是
滿滿的人潮,可惜這時的心情是哀傷的,因為錢花光了,該回家囉!安頓好咪路三人和嘟嘟在旁邊的公園等候,我和婷婷飛快跑去找那個販賣攤位,導盲喵~~婷婷功力
真是強呀!不到幾分鐘就在茫茫眾多店舖中找到了,跟老闆說明來意,只見他客氣
的幫我們解決,原來是所帶來的台灣電池尺寸和泰國的有些微差異,不過因為我們
怕到時又發生問題,索性換一個新的,老闆還用布仔細擦拭乾淨才交給我們。不到
15分鐘就去跟咪路他們會合,我們母女動作還真神速呀!
在附近的公車站牌等普通車29號,很快車就來了,買好票(4B/人),跟車掌阿姨說:
麻煩到國際機場叫我們一聲。因為泰國的公車上面全部是泰文,而且站牌也是泰文,不求助他人的話,我們可能被載去賣都不知道。司機叔叔開的真是飛快,比台灣的
更恐怖,幾次都快把我們給震飛了。由於機場一直未到,為了保險起見,問了隔壁
那位小姐,定睛一看原來是個人妖,長的秀秀氣氣的她很認真的幫我注意站牌,還
幫我拉下車鈴呢這時車掌也示意我們該下車了,謝過她們,我們終於安全到達機
場了。
派婷婷去Check In, 劃好位置就開始隨意逛大街了。這次我們母女三人很幸運
竟然被劃到前排座位,買了幾場稅(500B/人) ,進入免稅店亂晃,由於女兒肚子
餓了,就用剩餘的泰幣買了一個高達60B的肯德基小小漢堡,真是坑人呀!
終於上了飛機,今天是由一個黑髮ˋ不怎麼高的空少服務,他那笑容可掬又親切的
態度讓人覺得很舒服,而且這次的飛機餐比較好吃耶!隨口跟他要了二小瓶紅.白
酒,請他不要打開,因為要拿回家當紀念,真是583的本性呀!
飛機終於安全降落桃園機場,這次的機長技術更好,讓我對荷航的印象更加好,
下次有機會還要搭乘,因為便宜又服務好呀!
這次的旅行終於告一段落了,發現二個女兒真得長大了,尤其是婷婷表現出獨立
又能幹的一面,更讓我感到欣慰。這是我們第一次跟朋友同行,行前的證件辦理,
一切瑣事都由我包辦,感覺自己好像是領隊而婷婷是導遊;嘟嘟是小助手喔!只可惜
我們那三位團員既沒給小費;也沒說聲謝謝,真是有點寂寞呀!
jolie 2007-07-16 12:47:38

妳是幾個人去?
好多行李哦
嚇我一跳
還是
滿載而歸呢
ㄏㄏㄏ
我也正想要
如何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