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4:53:35嘟媽

悲慘的 一周

一直以為前世屬豬,永遠在睡不夠狀態的我,最不會發生的情形是~~失眠.

但是這周殘酷的事實,卻告訴我~~恐龍的無形魔掌凌駕於一切之上,因為自從獲知恐龍的歸期後,我就開始渾身不對勁,那週六就開始煩惱時間飛逝,希望時間能凍結住;而週一凌晨突然驚醒,看著外面天色愈來愈亮,希望黎明不要來˙˙˙˙˙

隨著恐龍在台的日子愈來愈長,我開始每晚必驚醒,然後直到快天亮才又昏睡過去,而日子也就是在極度缺乏睡眠中度過.一天又一天過去了,而我覺得我已經染上憂鬱症了.

哎…………..

誰來救我呀??真希望這”台灣龍捲風”趕快回歸大陸,還我睡眠來~~~~~~~~~~.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黑色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