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9:52:05嘟媽

嘟姐的卡片集1

婷婷是個氣質美少女!!
閒暇時間,總是端坐在書桌前,看書.畫圖.做卡片.縫東縫西....有陣子,她迷上做手工卡片,半夜還會偷爬起來施工呢!
她對於我的朋友也很熟悉,常常會很熱心的,自告奮勇做些卡片送他們.她常自喻這些卡片是她的小孩,爲了忠於原樣,怕摺到.她總是堅持親手送給對方.若無法親自送達時,她還特意跑去買特殊紙袋包裝,以防碰撞,龜毛程度可以媲美嘟爸了.難怪他們都屬雞~~~~~~~
哈..........
當自我口中獲知老師身體不適時,貼心的她馬上連夜趕工,做了這張卡片祝福老師.
年初聚會,見到貝狗和她男友,當他們獲知婷婷喜歡獵人卡通時,他們馬上說要燒一張光碟給這小妮子.結果,大小姐一回家就鳳心大悅,開始著手做感謝卡.
這是內文.
由於常跟阿咪混在一起,所以婷婷特別難忘她家巷口的牛肉麵和阿咪牌咖啡.因此她做了這張卡片給阿咪,希望她能多舉辦583長舌大賽,這樣她可以趁機聽八卦.粗大餐,
真是好沉的心機呀!
可惜,駑鈍如阿咪者,竟然不懂.
哈.........
真是白費心機呀!
熊熊是我三不五時騷擾的對象,我們這二家子常在樹林吃吃喝喝.所以,有禮貌的婷婷,在吃人嘴軟之際,也送了這張卡片.
這是她寫給熊阿姨的話.
哈..........
曝光了
婷婷上美語班結交到一位跟她一樣長髮的氣質美少女~~~Lisa,二人到現在還常書信往返,交換青春記事.這是她寫給Lisa的.
這個也是.
送了那麼多卡片,怎麼可以獨漏我這個提款機,外加善妒的媽咪呢?(否則下場當然肯定很慘.)
於是她做了這張卡片給我,美其名叫~~好酒沉甕中.其實是材料沒了,所以索性將就用手邊剩料做的.
ㄞ....無魚蝦也好.

哇.........我果然是健忘的.貼完回家就被婷婷嘲笑.因為.........
這張竟然不是給我的!!!
是給她麻吉的!!!
嗚.......女兒呀!
對不起!
我張冠李戴了.

下一篇:嘟姐的卡片集2

大腳 2005-10-13 11:32:30

沒魚嘛沒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