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1:44:19婷婷

心情雜記~給我最愛的男人

November 17, 2006

親愛的....

雖然,你很皮

你很衝動,也很火爆

很有女人緣

但我依然非常的愛你

愛你

孩子氣的一面

霸氣的一面

孝順的一面

脆弱的一面

雖然比你條件好的男人很多

就不知道為何傾心於你

你偶而的消失

我只能很無奈

我相信你真的很忙

只是女人咩~總是會亂想的

昨天聽到你被當GAY

真是非常的高興

至少醋可以少吃一點:P

那個女人的事情

我會注意著

我只希望你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很害怕聽到你生病

雖然我知道你的弱點是媽媽

我都拿他威脅你

但是我總知道

你真的怎樣時,我也不可能去說

因為一個女人擔心就好

何必讓媽媽為了你而擔心

親愛的,不要讓媽媽擔心的最好方法

不用我在提醒你也知道吧!!

總是我這個女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說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並非在北部,照顧不到你

健康是一輩子了,而工作只是短短數十年

沒有好的身體,你要用什麼拼呢?

懂嗎?我的愛

希望我當初剛認識你時

你那神采奕奕,自信,驕傲,光彩的神情早日恢復

我依然維持當時我的承諾,不給你任何的壓力

靜靜的當你身後的女人

你疲累時的避風港

For my Favo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