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1:41:45婷婷

心情雜記~相似

September 20, 2006

今晚跟黃小豬律師喝茶

每次跟他說話就會想到你

他的說話口氣

,品味衣著與給人的自信都跟Banson你很像

尤其都是個愛裝堅強,好面子的男生

明明是很壓抑的人卻要在不熟識的人前裝出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

每次聽他說話

就很像是你的翻版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還好他跟你的身高不一樣

長相也不一樣

否則我還會以為你們是兄弟吧

真是太相似了.........(笑)

他問我,既然他跟你感覺很像

為什麼我沒有喜歡他

我聽到我當場狂笑.........

只好回他,你太多人喜歡了,不需要我在插花了

他說最好是這樣啦........哈哈

這突如其來的問題真是令人不知所措啊

你有令我著迷的感覺,

為何我遇上跟你很相似的人時

卻沒有這樣的Feeling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

(無奈~大大的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