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2:55:21Coffeemate

有一個人

我會用盡我一輩子的愛來愛他

Ever Forever

 

面對人生中的低潮期

諸事不順

覺得自己很沒價值的活著

一樁又一樁

以為充滿希望的事 都變成了失望

非常難過

一次又一次的尝試都触礁

連累了他 甚至他的家人

我開始怨天尤人 哭訴許多的不公平

他雖也難過 但從不埋怨一句

不斷給我支持 安慰我 沒有就算

真正的苦 他從不讓我發現 默默承受著

 

丟了工作 沒有收入 離郷背井的一年半裡

我活得很開心 很快樂 很滿足

從不覺得生活有壓力 問說 生活有多難?!

他總是放開胸懷 隨我自由 想怎過就怎過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想睡覺就睡覺 想去哪就去哪

他溫柔守護著 家事也甭做 連洗衣也拿到洗衣店去讓人洗+乾

普通的一個打工仔

卻總是給我最好的 裡到外.....非富則貴

我愛我的家人 他也一樣付出

寄了好几次包裹回家 上上下下 見者有份

買的都是名牌禮物 我反而會心疼 畢竟那是血汗錢

所謂吃得好 住得好 "嫁"得好 我想也不枉是這樣

 

羨煞許多旁人

但人生即如此

不愉快的事 總愛插上一腳 鬧一鬧

讓完美之中也有了不完美

幸運的我 有他給我信心 讓我依偎著

陪伴著我 毅然面對所有難題

 

這一個人 我不能失去

這一輩子 下一輩子 下下輩子

Ever Forever

 

 

 

 

 

 

 

 

 

 

  

 

上一篇:Scarborough

下一篇:歲月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