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0:25:44Coffeemate

搬到鄉間小鎮

抵達英國的第二天 就到了伯明翰

這麼久以來 一直待在這 也很喜歡這小城市

交通方便 City Centre應有盡有 人流不複雜 不擁擠 治安也好

除了各大品牌店 還設有名牌專櫃 專門店 時尚觸覺一點也不落後

還有個經營不錯的China Town 飲茶購物的地方也多選擇 一解思鄉愁

 

即將 要離開這地方 隨傻B到他好几年前待過的小鎮Scunthorpe

這几天心情都有點鬱悶 我想除了不捨以外 還很沒有安全感

不過 我也滿心期待 嘗試生活在更為簡簡單單的鄉間小鎮

傻B不斷灌輸我 試圖事先建立我的心理準備 告訴我那地方有多純樸 

沒有大品牌的店 沒得吃唐餐 Shopping的地方也只有一條小街道

更別說上什麼娛樂 Karaoke 電影院 打保齡等 一概沒有 他形容像死城

 

或許 這是一個好機會 讓我換一個新環境 過另一類的生活

培養不一樣的興趣 做些更有意義的事 重新找尋自己

前院種花 後院種瓜種菜 閒來沒事幹到湖邊喂鴨子 黃昏郊外散步

清境 清靜 親境 親靜

 

  

屆時好讓我容易適應新環境

那地方有多簡單

 

 

 

 

上一篇:相敬如賓

下一篇:Daffod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