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4:55:46kuso女王

既残酷又美好



果然是不要让我这人随便上讲台讲话。

一张口就是些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话。

“现在这时候或许算不上美好,但至少不是残酷吧。”

 

我不是状元同学那种精确到每一小题的经验介绍,

或许对我来说倒更是那个喜欢说空话喊大话的。

就像是高三时候在报台留下的那些小段落们。

一句句矫情一句句假大空。

可惜,每句都是我的心声,每句我都坚定地去做着。

于是,我想到了我的现在和未来。

“对未来要有自信,对现在要有自信,对自己更要有自信。”

 

 

绩点出炉。果然大学第一个成绩单看着就觉得寒意阵阵。

这半年自己的一些想法慢慢改变,对这个世界认识渐渐开始。

我依然在找我的路。

这世界既残酷又美好,一起走吧。



 

上一篇:归家

下一篇:心妮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