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00:41:20kuso女王

凌晨想矫情一下

 

 

A

有时候确实觉得有趣。

站在时间轴的两个端点,心态确实完完全全地不同。

小张问:是不是感觉到自己开始改变?

改变,没有改变?

我总是那句话:慢慢来,以后再说。

我不是在避世,我只是在经历。

 

 

B

透过年段室的窗户看到夕阳里的吴长瑜。

想起高一还是高二时候的那种错觉,那个关于彼岸的一种错觉。

其实一切都好。其实一切都循序渐进。

开端,过程,结局,又一个开端。

我自然不会看到某个某某某的影子,因为影子跟着人走。人走了,影子也走了。

 

 

C

我还没有五班小朋友们那种想热泪盈眶想热情拥抱的冲动。

我对高中的情感只需两句话就足够了。

你好吗?

我很好。

或者是老张那个惯用的回复:哈哈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D

既然一切形式上的寻找都是徒劳,情感上的执着也无非是想握住一点点风的气息。

我只是忽然间想说某句很矫情的话:你忘了也无所谓,因为我必定会永远记着你。

这是我最难忘的记忆,我绝不会轻言忘记。

就像是那些蠢到爆的短信和对话。

再蠢又怎么样,再觉得尴尬幼稚又怎么样。

它们都是这记忆的一部分,放不放开都无所谓,其实他们一样弥足珍贵。

 

 

E

有些事物因为人而变得特别,有些人因为某些事物才变得特别。

晚安。

上一篇:Back

下一篇:“有缘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