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9:59:39薇薇安

「iPure絲光潔淨洗髮精」試用心得

很開心這次參加了iPure美髮用品試用活動

收到的是「iPure絲光潔淨洗髮精」280ml

 

 

iPure」這個美髮品牌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會太陌生

它是時尚髮型天王Tony老師研發監製的喔!

  

 

我很喜歡它按壓式的瓶身

非常方便使用(適合我這種大懶人)

而它主要的功效是在清潔的同時還能放鬆舒緩頭皮

除了可以徹底洗淨油膩髮絲及污垢外

還能在使用後增加豐盈度及蓬鬆感

所以,像我這種髮質比較容易扁塌的人而言

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洗髮精的顏色是像海水一樣美的水藍色

而且散發著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因為添加了馬油為基底

以及植物萃取精華與深層潔淨成份

洗淨的同時順便按摩頭皮一下

會有著些許清涼的舒爽感

洗起來真的是超級舒服~~~

而且,它的泡沬非常柔細也很好沖洗喔!

 

不過因為這一瓶洗髮精是具有深層潔淨的功效

我個人覺得會特別適合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而薇薇安的髮質是偏中性

所以為了避免洗後會有過度的乾澀感出現

基本上當然還是需要使用潤髮乳來加強潤絲一下

效果會更好!

 

洗淨後的髮絲有著很不錯的亮澤感


而且像我髮尾有捲度的人

使用後它能讓我的頭髮呈現出不錯的蓬鬆感

可以讓髮量看起來比較多

捲度也蠻自然明顯的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

這瓶iPure絲光潔淨洗髮精」絕對是最佳的洗髮用品^^

很值得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