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1:14:02棉花糖 Q··

介意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麽你會說那樣子的話

你明知道我一定會生氣
(如果只是想證明我會不會在意,那麽恭喜你,你成功了!!很成功!!)

可是你還是這樣子說了

至於 如果我允許的話

你是不是也真的會如你所說的那樣子做呢?

我不想去猜測這個未來

我不介意你的紅顔知己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也同所有的小氣女生一樣

愛吃醋 愛生氣

所以

我只能安慰自己 阿Q自己 你最愛的是我我就滿足



可~其實 我同所有的女生一樣

我愛吃醋 我希望你的心中只存有我一個人的位置

如果 做不到 請不要表現得太過明顯 可以嗎?


我不想用假設的話語來說明這個問題的嚴重

如果你能站在我的立場

考慮你所說的話、你曾經的打算

如果 那樣的情景 你能夠釋懷

我也就無語!


***************************************************
請你利用各種方式..方法..手段..

讓我不要看見你們有多好..

一點點都不要..


我很介意這件事..

***************************************************

允許你的霸道

是因為我知道你在意我!!

不想縱容你

是因為我也在意你!!



愛你~~!
佑仔 2007-09-01 22:16:29

我不用證明你會不會在意..
因為不需要..

你對我的愛..
我深信不疑..沒有一點懷疑

不過&quot乾哥哥&quot這件事..
我仍舊維持我先前的態度..
就因為&quot乾哥哥&quot這個稱號..
令我非常的 不 喜 歡 ..

佑仔 2007-09-01 22:10:18

親愛的~~
是我太遲鈍了..
我只想到我自己..
還來不及想這麼多..

只想到一個人搭飛機的恐懼感..
只想到一個人隻身飛到陌生的地方..
所以才會沒想後果..
就跟你說想找人陪我一起去..

可我沒想到你會反應這麼大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