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3:29:55竺仔,,★

想念。





寒假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突然有種想念ˋ我想念大家嘎。


  貓王 我挺想念你那古怪的表情,讓人有另一個遐想空間
  謹榕 我喜歡你笑的模樣,很天真很單純很可愛
  小白 我想念你說話ˋ做動作ˋ笑的樣子
  魚板 我想念你搞笑的模樣,真好奇欸 你怎麼用的
  梨頭 我想念你對我的關心,我們要一直很好哦
  阿毅 我想念你對人有禮貌的樣子,真有你的
  朱乾 我想念你跑步ˋ跳健康操的動作,實在很好笑
  芝麻 我想念你的笑ˋ你的樣子-有氣質
  東哥 我想念你的好笑,上學期多虧有你坐在我旁,很快樂
  子婷 我想念你忘東忘西的模樣,開懷大笑的模樣
  阿瑞 我想念你對數學懊惱的樣子
  家安 我想念我們走再一起聊天的時候,你總會分享事給我
  高葛 我想念你畫漫畫的樣子ˋ維持正義的你,挺有女人味
  大頭 我想念你唱歌的歌聲,很甜美
  阿美 我想念吃你豆腐的時候ˋ挺溫暖的
  鬼咩 我想念你要我振作的流言
  ㄚ君 我想念你搞笑的樣子ˋ你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子萱 我想念你突然來的設問句,害我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意方 我想念我們再一起的時光ˋ現在你過的好嗎
  姿婷 我想念你那捲捲的頭髮ˋ現在改造型了嗎
  家瑜 我想念你玩瘋的樣子ˋ
  心慧 我想念你的身高,你長好高,現在有繼續長嗎
  念瑩 我想念你三不五時解我書包,自己在小角落偷笑
  宛宛 我想念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日子ˋ很想停留在那幾天
  昕潔 我想念我們暑輔同班的日子ˋ
  
  


    還有很多很多想念吧 ˋ實在太多太多了
    現在我回想不起來;屬於我的回憶
  
            

上一篇:快要開學了。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