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03:26竺仔,,★

萬人串聯遊戲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我我,,有暗戀誰嗎?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先就自己再說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數不清首。太多好聽的歌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摁亨,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會有這麼巧的事嗎?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就是那幾個。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今年才剛開始嘛。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我台灣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看上天的指示摟。
   當男或當女,都沒差別吧
   一樣可以生存在這世界上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還蠻多的。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日本、美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這個嘛;]] 嘿嘿嘿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 你覺得勒?
   缺點: 你覺得勒?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人很好,很感謝上天讓我認識她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我想想嘎ˋ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你嘎?我哪知道;傳給我的.很有氣質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怎麼可能。又不是警察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我也不知道,找人求救吧。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嘿嘿;你想咧?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壹壹壹,,這個嘛。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遇見的第一天。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不知道欸。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其實算每個人都該感謝吧。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扼扼,,真心誠意吧。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應該沒這回事吧。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各有各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那你覺得咧!?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我喜歡人類,哈。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或許吧。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Rainie ,, many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摁摁;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會吧。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聽音樂,找人聊聊。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嘎嘎嘎!?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你很有氣質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我沒什麼感覺。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我可能會有憂鬱症。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應該都會想吧。有點害羞,,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現在都二零零八年了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不知道欸 ,,那你覺得如何?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管他倒扁還挺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沒最喜歡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我沒特別的FU欸。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喜歡是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有祝福就好啦。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這個嘛。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會得憂鬱症吧。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默默喜歡他,我可沒那個膽子。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打個招呼也不錯吧。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不要接會不會比較好?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我選當人。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剛出生的時候,我不想長大。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難過啊;))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你誰嘎你?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等到天荒地老。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那大眼睛勒?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我罵不出髒話耶。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我在地球上。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都可以嘎。大家一起過,不是比較熱鬧?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你誰嘎你ˋ

*無聊問:你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 可能吧。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 好,我舉雙手贊成。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 應該不會這樣吧。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 可不可以乘個幾千億倍?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是不是很賤!?

A: 嘎?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 感覺不錯吧?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A:  我前一任誰嘎?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 不會。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 問上天。應該也沒有人要吧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 不知道欸。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 這什麼怪問題

*小愛問: 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 剪斷桃花。

*小琪問: 現在最想做的事....

A: 這是個秘密。

*直直問: 看到我,你會想到誰?

A: 你是直的嘛;那斜的ˋ抖的ˋ 

*色胚(郁中)問: 下一期樂透名牌是幾號?

A: 如果我知道的話,我就會到處跑,不會在電腦前

*小妮問: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 會不會再跟我做朋友?

A: 我跟你成朋友了嗎?


*猛豬問:你對豬這種動物有什麼想法?

A: 欸

*小波問:要如何防小人?!(除了戴尾戒以外的方法)

A: 誰是小人?

*小宇問:覺得這世界缺少什麼樣的人?

A: 你想勒?

*橘子問: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嘛!? ((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你⊙﹏⊙

A: 你是橘子,不是水果嗎?要什麼電話

*穗穗問:關於全球即將軟化,您有什麼心得? (是軟化)

A: 軟化是什麼?

*阿捨問:這一題是第幾題?

A: 對阿捨而言是第一題吧

*衛生紙問:我現在可以去大便了嗎 ?

A: 噢ˋˋ請便

*多多問:可以讓我開懷大笑嗎?

A: 隨便你嘎

*Purple問:問卷什麼時後會結束阿?

A: 我才想問你勒

*阿瑋問:你生日當天收到重考通知,你會如何?

A: 這應該不會是生日禮物吧

*Nicky問:真想知道最後一個百萬人回答的心情?

A: 你可以搭多拉A夢時光機去看

*Circle問:你最想要成為哪部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劇名.演員名都要打出來)

A: 都可以。

*Saway問:明天醒來妳(你)發現自己變禿頭了,頭毛越掉越多,快沒救了,你要怎麼辦?

A: 嘎,世界末日了嗎

*林亭問:暑假你最想做的事???

A: 暑假?現在是寒假欸ˋ

*芋頭問:最想去哪個國家為什麼???

A: 日本ˋ美國 喜歡才想去

*轉轉想問:覺得人生的意義是?

A: 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貝貝想問:為什麼我們要做這份『遊戲』?

A: 我才想問你勒


*饅頭想問:即時通有幾個人?

A: 數不清個人

*橘子想問:是否該讓問題結束了? 還是要直到那一百萬人阿?

A: 我到想看看到那一百萬人是怎樣

*小趴想問:為什麼大家都要乖乖的玩這個阿?

A: 我們有很乖嗎?

*ˍˍ想問:睡覺會長高咩?

A: 你先試試看

*」我」想問:最喜歡什麼歌??

A: 很多,說不完
  
*笨小孩問:男人是什麼?!

A: 男人就是男人

*終於結束了問:你累了嗎? 想要來杯蠻牛嗎!?

A: 摁,你要拿來嗎

*[ fish ] ” 說:現在開始 ,、上述遊戲規則不重要,你們說好不好?

A: 到現在才說

*天才」問:天才=帥哥?

A:  是嗎?不能天才=美女嗎?

*ICE 問 : 友情和愛情你會選哪一個?

A: 那麵包和愛情你選哪個?

*甫甫問 : 一個農場,雞和豬的數目加起來是24隻,雞的腳和豬的腳加起來是84隻
     請問:這農場雞有幾隻?豬有幾隻?

A: 你數學老師嘎

*深海魚 問:你ㄉ星座?

A: 我是火星座,哈

*阿強 問:你的初吻在幾歲

A: 我知道早就說了 

*陳阿ㄋㄟ 問:如果國父復活了.世界會怎樣?

A: 依然不錯吧

*阿寬 問: 你有想我ㄇ?

A: 你誰啦 少噁了

*呆呆問:現在最想做的事是?

A: 發呆,跟你依樣呆 哈

*嫩銘問:要怎樣才能認真起來讀書?

A: 不知道,還蠻難的

*吉比凱西問你:生日是何時?(我很驚訝這題居然沒在這份問卷出現!)

A: 早在一萬天前,你數到了在來告訴我

*要加小名問:如果在火車(公車)上座位都被坐光了但是你又很累想坐下怎麼辦

A: 就站著,等人下車找座位 

*仙女問:你支持上帝那老人還是我(仙女)(閃亮的眼神望著你)?

A: 阿 你是仙女?你誰嘎

*小強問:你想要打人嗎?

A: 怎麼說 

*辛普森問:在垃圾箱裡做愛是什麼感覺?

A: 噁吧

*阿烜問:為什麼豆漿濃?

A: 因為愛

*孟哉問:鋼琴有幾個黑鍵?

A: 你數完告訴我


*蛋頭問:今天有做運動了沒???

A: 沒


*竺仔問:你今天笑了沒?

A: 我天天都在笑




  我點 
     宛宛ˋ芷咩

2008-01-31 21:55:21

我也想玩 傳給我 傳給我

版主回應
喔,可以嘎
那你也去辦報台嘛
2008-01-31 22:32:04
 Ray, 是睿咩♥ 2008-01-31 21:54:00

竺`
可以把我腦袋空想不出什麼好題目,
那邊刪除喲:)

版主回應
摁,我知道了 2008-01-31 22:31:39
2008-01-31 17:57:21

不能複製....

ˊˋ

版主回應
摁,那你上線找我拿 2008-01-31 22: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