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21:06:27戴著皇冠飛翔的迷迭香

消失的樂章

再次在黑夜中出發

清冷的凌晨裡站在路邊等車

可能是太冷、太困、太緊張
⋯⋯
所以沒有什麼多餘的心情



上車後~

車上傳來一段很溫柔的歌曲

陪著我穿過寂寞閃耀的星空

撫平了我不知如何描述的心境

也給了我知道此行將會順利的美好預感



我努力在悠揚的音符中記住線索

回國後,試圖在人世間搜尋那首歌

可是,卻怎麼也找不著....

那首曾經給我無限溫柔暖意的歌曲

就這樣消失了~

我連回頭多看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人生裡,是不是也會有其他的歌

給你安慰、給你感動、讓你回味無窮

但是當你想抓住的時候

卻發現消失了....

妳今生再也不可能擁有當時的溫柔和撫慰...............



隨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