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18:56戴著皇冠飛翔的迷迭香

Congratulations~

終於畢業了,受訓好幾個星期,總算畢業了。
拿到硬梆梆的證書和亮晶晶的執照,真的感覺得來不易。
像是修道一樣,儘管不是吃很多苦,可總也算是一步一腳印,細數過去幾週的點點滴滴,也是我人生當中不可抹滅的軌跡,對這一切我深深感激在心。
遇見的每一個人都讓我印象深刻,永遠舒適涼爽的教室...




硬挺挺的執照,也圓了我從小的夢想...之一,感覺很複雜,走的這麼遠了,最初的夢想現在才實現,而一直以來最確定的卻崩解了,人生就是這樣吧!!



真的讓你走到你一直想去的地方,卻到那時發現...這並不是你當時以為自己要的!

或者你早已經忘記自己是從哪裡來、為什麼而來的了!



有時候人們會說「過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
人們也會說「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重要的是結果還是過程...我自己也下不了定論。



我想知道:如果...經過那些...結果...他們已經不是他們,那自己是不是也不用再是自己...?
你走你的路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演唱:陳淑樺/李宗盛

如果你的生命注定無法停止追逐 我也只能為你祝福
如果你決定將這段感情結束 又何必管我在不在乎
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增加你的痛苦 為何你不對我說清楚
莫非我早該知道我將要孤獨 在我們相識的最初

你走你的路 直到我們無法接觸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你走你的路 用我無法追趕的腳步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我也曾經想過回頭尋找來時的路 心中的妳已經太模糊
妳以為能從我這裏找到幸福 而我卻總是讓妳哭
如果我們的愛已經成了彼此包袱 何不就讓我們承認錯誤
因為我知道我終於將會孤獨 在我們相識的最初
備註:我沒有染頭髮!
站長 2008-09-04 10:04:49

是~~~真~~~~的~~~~

missy 2008-09-03 22:33:55

還說謊?! 討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