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22:59:23尚未設定

~羨慕~

這幾天 受到下雨天的影響

害我的心情也悶悶的

雖然仍然可以開心的聊天

但是 心裡就是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

下雨天 又濕又冷 又要上課上班的

聽到同學有車車可以開…

害我好羨慕 如果這時我也有台車車可以開 那有多好

可是 在市區 開車車 停車是個大問題 又讓我反感

後來 又聽表姊說 她下個月要出國去日本

呼~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聽到朋友要出國出去玩

可是 這次也太集中刺激了

一下這個要去香港 一下那個要去日本

呼~ 都快羨慕到極點了

雖然常常說服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就是常常又不由得的羨慕起別人的生活方式

呼~ 我知道這是個壞習慣 一點也不好

但是 偏偏就是改不過來 呼~ 好無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