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1:05:39↘★藍★↙♥^^

友情問卷

友情大調查

①楓 ②櫻 ③斌 ④無〈他的名字就是〝無〞〉 ⑤ㄚ憲

印象問題:〈第一印象〉

你對①的第一印象如何 ? 很可愛又很有個性= = Q版的=’’=!!
你對②的第一印象如何 ? 有大姐的感覺~什麼事只要有她就很放心..XD
你對③的第一印象如何 ?ㄜ..第一印象蠻怕他的= =可是現在覺得他…是個非常不錯的好朋友^^
你對④的第一印象如何 ? 原來大我一歲就是這種感覺!?啊啊!不要瞪我..〈←相處過後他是個有大哥哥感覺的人= =〉
你對⑤的第一印象如何 ? 心動!? 現在是朋友^^ 因為陽光、幽默又忽冷忽熱= =


個性問題:

你覺得①如何 ? 她喔…活潑、對朋友很好…也不會跟朋友計較..把心事都放心裡面連我都不太了解他的心事。嗯,她想說的時候自然會跟我說,是唄?^^
你覺得②如何 ? 很大姐、不在乎細節、總是快快樂樂的..一副沒煩惱的樣ㄗ= = 是我誤會她了嗎?= =
你覺得③如何 ? 有時很欠扁= =卻總是讓我開心的笑..他真的是…呵呵ˇ很好很好的朋友呢!
你覺得④如何 ? 大男人= =事事都要聽他的 呵呵= =外加..對人體貼= =我是她妹妹XD
你覺得⑤如何 ? 有當明星的特質,幽默又神秘..。曾經欣賞他〈100年前?!〉XD


人緣問題:

你覺得①如何 ? 一定是VERY GOOD!可愛對朋友又好耶XD
你覺得②如何 ? 一定是VERY GOOD!以後記得找我去你家泡茶= =XD
你覺得③如何 ? 當然是VERY GOOD!以後要記得我呀。XD
你覺得④如何 ? 依然是VERY GOOD!不要不理我哩!XD
你覺得⑤如何 ? 絕對是VERY GOOD!以後要在電視看到你嘿~XD


愛情問題:

你覺得①如何 ? 她對感情…不敢對 對方說..〈應該吧?〉可能是沒有勇氣…
你覺得②如何 ? 呃……她..從不跟我們說她喜歡誰耶= =真是神秘押> <嗯嗯。
你覺得③如何 ? 他喔?他應該都不常跟我們女生說他的感情吧…偶爾會〈百萬分之一次〉..=ˇ=
你覺得④如何 ? 他…對感情…我阿災..正在觀察當中= =別勿了我的思緒= =
你覺得⑤如何 ? 太神秘太神秘了…= =從來不跟女生說= =呵呵..他的男生麻吉也保密到讓女生發火= =


很多想點的耶……不過我挑沒人寫過有在身邊比較算熟又有上網的人下手。

1.楓
2.櫻
3.無
…………………….只有三個人= =……………………….


2007-08-16 21:43:14

痾...ㄏ喝..加油阿...那樣會很痛苦喔

煞氣 小雨 2007-08-16 21:38:46

這份問卷~ㄅ錯喲~~雖然我現在沒喜歡的人...但是我拿給我們班的人 衣定很愛看(衣堆喜歡我><)....處理感情的事 處理到累翻...>.<!!

↘★藍☆↙ 2007-08-13 20:15:55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