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6:48:32↘★藍★↙♥^^

轉捩點

一個人,
在一生中,
或許有許多個轉捩點,
也或許一個都沒有,
或許一生永遠怠惰邋遢,
也或許一生永遠光鮮亮麗,
一成不變。

小時候,
有個又醜又膽小的小女孩,
每天總是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大家幸福的玩耍,
卻不敢過去和大家一起玩,
因為他們總是說:
「她好醜」、「我不要跟她玩」。

每當夜晚來臨時,
小女孩總是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泣,
一到隔天,
她就像往常一樣,
站的遠遠的,
看著大家臉上因快樂而產生的笑容。

但是有個小男孩卻跟其他人不一樣,
她走到了小女孩的身邊,
陪她聊天、陪她玩耍,
幾乎形影不離。
有一天,
小女孩問那個小男孩說:
「為什麼,你長得帥’功課又好、人緣也好,卻選擇跟我做朋友...我又醜又膽小...」
說完變低下了頭,
小男孩回答說:
「因為每個人都有缺點,並不是十全十美。」

小女孩和小男孩又聊了很多話,
直到...
小男孩要搬家的那一天。
小女孩哭著叫她不要走,
但小男孩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對她說:
「答應我,我們再次見面時,你的身邊要有許多朋友。」

‧‧‧‧‧‧‧‧‧‧‧‧‧‧‧‧‧‧‧‧‧‧‧‧‧‧‧‧‧

十年後,
小女孩已經十七歲了。
她每天都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好好做完,
在老師和父母的心中,
是個既乖巧又懂事的好孩子,
在學校裡,
她總是露出最有「自信」的微笑,
也是人人稱羨的「美少女」,
在人群中,
她總是能夠脫穎而出。
當小男孩再次遇到小女孩時,
他因嚇到而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已經十八歲的小男孩告訴她:
「我喜歡妳,我一直都喜歡妳,如果跟當時的妳說,妳一定會因為沒有自信而拒我於千里之外...我一直一直都沒有忘記妳..現在的妳,不知道,是否願意當我的女朋友,跟我一直幸福下去?」
小男孩灣下了腰,
像個伸士般的敬了個禮,
等著小女孩的回應。
「我願意。因為我也一直一直都沒有忘記你。」
兩人 相視而笑,
這一次小女孩再也不退縮了。
因為她有了自信,
因為她變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孩,
而這一切都因小男孩的一句話而改變。
↘★藍☆↙ 2007-08-16 21:10:40

嗯^^

肉鬆 2007-08-16 20:54:32

人因為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磨練,才能變成一位堅強的人,就像一顆玉石,必須經過一番磨練,才能變成一快漂亮的玉,所以希望你遇到打擊時,別放棄,努力吸收經驗,變成一位堅強的女孩.

肉鬆 2007-08-16 20:52:54

人因為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磨練,才能變成一位堅強的人,就像一顆玉石,必須經過一番磨練,才能變成一快漂亮的玉,所以希望你遇到打擊時,別放棄,努力吸收經驗,變成一位堅強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