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39:35↘★藍★↙♥^^

心情日記^^

夜深人靜
突然感到莫名ㄉ害怕
孤獨
似乎是我最討厭ㄉ名詞
以前ㄉ我
總認為一ㄍ人就好
沒有人陪伴也沒什ㄇ差
只ㄅ過還未曾體驗過
只是一些假想罷ㄌ
但卻是我非常想要ㄉ生活世界
一直到現在
我才肯真正面對事實
那些假想
並非我想要ㄉ世界
總以為我行我素好辦事
ㄅ需要別人ㄉ幫忙
凡是最好都靠自己
別輕易ㄉ就相信人
因為人士愚蠢ㄉ動物
未ㄌ一己ㄉ利益
可以背叛一切
難過
ㄅ需人安慰
哭一哭過ㄌ就得重新站起來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快樂
怎ㄇ分享
又有誰是真正ㄉ祝福
我想
難過快樂
自己知道就好
別人知道又何妨
但是為什ㄇ
少ㄌ這些我所謂ㄉ麻煩之後
我才驚覺
之前ㄉ麻煩生活
才能讓我ㄅ寂寞
就因為現在正體驗著我之前一直想要ㄉ生活
才真正不可置信ㄉ相信
原來我
非常想要那些麻煩
只有這樣
當夜深人靜時
我才ㄅ會感到寂寞
也就ㄅ會感到害怕
但來ㄅ及ㄌ
時間
帶走ㄌ一切
隨著ㄊㄉ流逝
大家都邁向新ㄉ旅程
再也ㄅ可能在一起ㄌ
所以
或許
目前ㄉ我
必須再寂寞一段不算短ㄉ時間ㄌ
必定ㄉ分離
讓之前認為自己對一切都無所謂 都沒什ㄇ差ㄉ我真正清楚ㄉ了解到
其實最在乎一切ㄉ人
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