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3:36:29★你好我是邱青幻 : )

☺教師節 :)

9/26提早慶祝教師節阿 :D
想了很多整導師的東西 XD

每個科任老師都送卡片
(班導做的,叫各科小老師寫,靠整個超精緻的`班導做到凌晨三點多ˊˇˋ)
那天星期四 晚自習班導看 最後兩節也都是國文課
所以我們故意在國文課先設下 導火線 (排分糾紛)
之後我們就下課吃飯` 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差不多剩20分鐘 就叫四個男生打架
有幾個女生趕快跑去導辦(導師辦公室)跟老師說的很誇張
說什麼他們再打架 打的很嚴重 髒話一直飆 我們阻止不了 什麼的
老師信以為真 =]
拿著掃把進教室說 打什麼架啊 全部都給我去教官室記大過 再打阿 到底淦麻
(教官都知道了哈哈)-(其實老師一說要大過 我們都嚇傻了之後就順其自然)
原本還想說 要不要直接說教師節快樂 (因為大過有點小嚴重 我們也沒想到)
(為了怕他去找國辦(國中部辦公室)的組長主任說 所以我們都串通好了XD)
那時還沒打鐘 老師叫他們去教官室後就先回導辦
其中一個出去的時候笑了一下 ˊˇˋ
所以老師覺得有點詭異 打鐘了就進來問
你們到底真的打架還假的?
我們全班(除了那四個去教官室的)就邊笑邊說 是真的阿
然後開始吵翻天` 風紀就說 不要講話啦 把英文雜誌拿出來
(放音樂故意說要聽英文CD 因為平常就要聽了 所以老師ㄧ點也沒發現)
(CD-PLAYER跟班導借的XD)
音樂一放下去 那四個就衝進來 拿彩帶罐猛噴班導
我就問說` 班導 還要記大過嗎? 老師就說 我不記了啦 XD 不要在噴了
蔡謙就衝出來抱老師(老師嚇到因為他上學期轉班了 他們老師說可以回來慶祝)
大家就唱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噴彩帶罐到了一個段落之後
有人就送上卡片(全班一起寫的大卡片)連以前轉出的也有寫噢 ☻
大家就紛紛送上禮物
老師熱淚盈框`
但是精彩的在後面
我寫了一段話 (整整一張測驗紙 也沒有很多啦 XD)
請朗讀比賽第二名的唸
白痴 她剛開始要唸的時候 還跟大家說
好了好了安靜一下 現在要很嚴肅 等一下我唸的時候不要笑` 不然我也會笑
(就有人說 要嚴肅 那乾脆站起來阿 全班就真的站起來了 XD)
我寫的第一句好像就是 我們愛你 不曾改變 不會改變
唸到第一句 有的人就一直笑 (靠破壞氣氛又沒感情的asshole)
老師因為那些人笑 所以也笑了
可是到了最後我們都安靜下來了`
老師也哭了` (沒想到我寫的那麼感人)
唸完了那段話 我們坐下
老師先把金沙(全部加起來有40顆不同人送的,就一人一科,還有蛋捲也分享)
大家吃完後 老師就說了一段話
某幾個女生就哭了 (有我啦 = =)
就很感動阿 ˊˇˋ
再來就是星期五的中午了`
一午睡起來 有五分鐘下課時間`
大家就從廣播器裡聽到一段話
給 - 國中部二年二班的摯愛*飛柔(她綽號)
還有一串字 (我寫的我寫的我寫的 hahahahahaha)
老師拿著豆花? 從導辦走出來
有幾個人在外面了
我說 不要哭啦 飛柔不要哭噢
老師說 你們怎麼沒有事先告訴我(哽咽)
之後話說完了 接著是我們點的歌獻給她的 :D
為你寫詩
第一段大家先在教室裡唱
第二段副歌大家一起到外面圍一個圈
飛柔站中間
大家唱為你寫詩給她聽 (她邊哭)
經過的學弟妹都以好奇 奇怪的眼光看我們
不過我們才懶的理他們 就繼續唱 =)

上課了 下一節是數學 我是數小 一唱完就去找數老
因為我中午有先給她卡片(以202名義送的)
我就問他 感動嗎 XD 她就說什麼 對啊很感動 (小敷衍XD)
非常之不幸 數學課考試`

之後英文課 大家整ANNA(英老)
她原本要檢討考卷`
某人就把桌椅抬到他旁邊 跟她一起坐
她說這樣他會有壓力什麼的`
之後全班都鬧哄哄的 有人爬櫃子
有人坐在另一個人頭上阿
還有的人在地上睡覺
ANNA就一直笑 XD 我們也一直笑
大辣跟正咩就一直走出教室 繞教室
ANNA真不配合 都不追我們班的男生
正咩都說用跳的給她追了 她還不追XD
英文課我們放張棟樑 CD 聽ANNA唱歌
大家都嗆她 說耳朵痛阿
她還是笑一笑

之後她說下課之前要把那張考卷寫完
英小就報她的答案給全班 當著英老的面 XD
全班一下就寫完了那張考卷 XDDDDDDDDDDDD
多謝老毛了 XD





順道一提`
201也有整老師
他們有一節整歷史老師 (我們班一年級的公民老師)
兩班互換教室
我們那節英文課
201的人先去跟ANNA說了
ANNA也說 好阿好阿
兩班就對調了`
歷史老師ㄧ來
就說 來` 把講義來出來
全班大笑 她遲鈍到完全沒發現
有人就說 老師我們都沒帶講義 (廢話誰會有阿XD)
老師就說 為什麼呢?
我就說 阿就忘記阿
結果他認出我 問我為什麼在這
我說 沒有阿 英文老師說我太吵 所以叫我過來旁聽
她就相信了 還問我說 真的嗎?是噢?他真的罰你過來?
我就說 對啊 (這一段全班一直笑 XD)
再來他又認出另外一個 老師說 你怎麼也在這?
我就說 老師我們一起的啦
老師就露出同情的眼光 又說一次 是噢 真的阿 怎麼會 之類的 XD
她轉過去寫黑板 我們還跟在202教室的201班 揮手比ya
(因為兩班都是階梯式教室 所以透過窗戶可以看到某些別班的人)
超好玩的 老師ㄧ轉過來 我們就裝鎮定 憋笑
老師轉過來又再問說 你們講義快拿出來
有人又說了一次沒有 老師就說 那老師上去拿
有幾個人沒有阿? 全班一起舉手 XD
老師說 為什麼呢? 怎麼會這樣 這麼不乖
我們就說 忘記帶 放家裡
老師說 阿有些人不是住宿生嗎
有一個【通勤生】說 沒有啦 今天早上住宿生抽血阿 太早起床忘記了
(明明就是下星期二才抽 = =”)
老師竟然又相信了 (真的是很蠢欸 XD)
老師就說 好吧 那你們等我一下 我上去拿
然後轉身開了門 發現 ANNA在外面
ANNA說 歷史老師 要不要我幫你上去拿?
歷老就說 怎麼回事?
ANNA就邊笑邊說 你不覺得他們臉都變了嗎?
歷老說 沒有阿 有嗎 我覺得都一樣阿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快笑死
之後他又問了一次 到底怎麼回事
ANNA就說 沒有啦 她們要祝你教師節快樂 :D
瞎欸 全班都說 齁 ANNA 你破梗拉 煩欸 好不容易她都沒發現欸
之後就回教室上課了 XD
真的很扯 歷老大概有老年癡呆吧 XD
我們歷老不是他 是另外一個懷孕的(他超嚴的,他之前都教高中部的)

反正 ` 教師節 我愛 ♥
班導一直一直一直哭 XDDDDD

好玩` :D


ftjfb 2013-05-15 20:52:02

夏天到了 真是热呀

smile ♥ 2008-10-05 11:54:52

張棟樑是超超超超級級級級

無無無無敵敵敵敵帥耶

哈哈哈哈 :D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
受不了你欸 xD
2008-10-05 14:31:34
smile ♥ 2008-09-30 21:39:38

噢噢噢ˇ

我忘了補充...]]

張棟樑是最帥的ㄛ

XDD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囧 知道啦知道啦 XD 2008-10-01 12: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