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8:51:01~恬~

好久不見啊!朋友

今天我的好友打來,我跟他聊了快一個半鐘頭,我們分開快一年了,今年的7月1日以後就一年了,聽她跟我說,她現在在台北過的並不好,我好難過,她媽還說叫他不要再跟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這是一種痛啊
我跟他很好,已經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朋友了,但為什麼他媽媽要這麼殘忍呢,我實在想也想不透
但是我不會忘了他的,畢竟要找一個像他這樣的好朋友,是很難的,說不定這被子都不會遇到,但卻給我遇到了,我當然要珍惜,努力把握我們再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或許我們不在一起,她媽媽也叫他不要跟我在一起,但無亂如何我跟他的友誼是不會散去的
我知道他很為難,我也不想給他難做人,所以我尊重他的意見
我只希望我有這麼好的朋友,絕對不能再跟我跟身而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