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4:02:29~恬~

我明明就知道啊

當我被騙時。。。。我會絕望,當別人跟我說:許嘉恬,我會討厭你一輩子時。。。。我會徬徨猶豫,是否該放下,還是黯淡的撐下去。

當我喜歡的人不理我時。。。。我會思考著,這是什麼意思呢?要繼續?還是要放棄?當我看見我喜歡的人跟別的女孩兒手牽著手感情很好時。。。。我會告訴自己,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階段、一次學習,最後我會放棄,默默的離開,即使心痛,也會選擇讓自己一個人承擔,讓對方幸福快樂,只要我知道他幸福,就算我死了也安心,當我跟我的好朋友同時喜歡一個人時。。。。我會強迫自己,要放棄,友情比愛情來的重要,我一定要幫忙促合他們,當我看到他們幸福美滿時,我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既然我知道這些理由。。。。但。。。。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呢?而我只會逃避、只會用一些方式,證明這是真的,我還活著,或許。。。。我該想想,試著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