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7:14:38♪↗ 江小瓜↙♪

壢中的生活!!

壢中阿!!

是個好學校!!不過呢!!

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學校太大了!!

不管你走的在快!!

上課一定都會遲到一下下!!

不過咧!!

還是有一個優點的啦!!

那就是在游泳池旁邊的木製盪鞦韆!!

真的是很不錯!!

超有FEEL!!



再來呢!!

說說我們班好了!!

我們班有一個我不熟的班長!!

一個跟我補同一間補習班的副班長!!

一個白痴到不行的風紀!!

每次上歷史課都開老師的玩笑!!

很瞎的是!!

歷史老師好像也樂在其中!!

好吧!!我無言了!!

還有一個很愛吃家裡東西的衛生!!

因為我新生訓練的時候借了他兩次立可帶!!

我就莫名奇妙的變成副衛生了!!



對了!!

我們班還有一個創意101的創意一哥!!

簡稱腦殘或厭人精!!

她非常的蠢!!

還開了一家『男傭咖啡廳』

也許今天剛開張!明天就倒閉!!




班上還有幾個好朋友!!

筠雅...好人一枚!!

多虧這葛世界上有他!!

不然我可能很難活到今天!!

哈哈@@

再來是佳玲!!

也是好友一個!!

班上得人都說我跟她長的很像!!

雖然我們都不這麼認為!!

進了我心目中的熱舞社~~!!

加油阿!!我的伴!!

我就靠你啦!!哈哈!



傅泓榤!!

坐在我旁邊的男生!!

因為打球流汗!!

褲子濕掉!!而形象全毀!!

哈哈!!一樣是好人一枚!!

因為借了我一雙筷子!!

雖然筷子是從7-11A來的!!



明天就有社團活動囉!!

不過下雨的話~!

排球隊怎麼辦咧?????
榤~ 2007-10-12 23:17:03

阿7-11的筷子就不是筷子喔??
不然你就不要用阿阿阿阿阿阿 ㄌㄩㄝXD
我哪有形象全毀阿 是青春洋溢好不好(笑)

版主回應
屁咧!
明明就是形象全毀!!
青春洋溢咧!
那我要不要說你是活潑可愛!!
2007-10-12 23: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