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2:00:30♪↗ 江小瓜↙♪

新生訓練!!哇哈哈!!

唉~!!

今天新生訓練!!

真是依天悲慘的開始!!

首先是公車六點十分沒搭到!!

去叫哥哥載我!

因為哥哥昨天參加同學會!

玩到早上五點多才回家!!

六點半我又叫哥哥載我!!

哥哥整葛就是不爽!!

不過沒辦法!!

到半路!!我們想說跟著一個媽媽去壢中!!!

結果那個媽媽竟然在著他壢中的兒子!!

去買菜!!

我跟哥哥真的是快要昏倒!!

經過一翻波折!!

終於到了學校!!

然後呢!!

到了學校要交午餐錢100元!!

還有學生手冊60元!!

結果發現我沒帶錢!!

噯唷!!昏倒ㄟ!!

還使我前面的那個女生幫我!!

整個就是很傻眼!!!

反正就是一連串無聊的活動之後就放學了!!

還好放學有老大他爸爸載我!!

不然真的是吼....!!

老大他爸爸還蠻喜歡說話的!!

很健談的一個人!!

哈哈!!不過老大一直在吐他老爸的槽!!

老師還友叫我們寫自己的資料~~!!

不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