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6:38:23♪↗ 江小瓜↙♪

游泳~~!!

昨天..和老大一起去游泳!!

原本想說他會跟我哥哥一樣!!!

換個泳褲換很久!!!

但是....估計錯誤!!

老大換的非常快!!哈哈!!

進去泳池的時候!!

因為太久沒游!!

有一點忘記感覺!!

老大還笑我!!

自己也沒好到哪力去!!

會沉下水的雞!!

而且還偷跑!!

不過呢....!!

我抄捷徑比他更快!!

起來之後還不知道我在哪裡!!

後來又去做腳底按摩!!

吼...真的是超癢!!

因為水的衝擊力道太大!!

老大應該快要受不了了吧!!

哈哈!!不過....!!

我做的那個!!水流比較小!!

很舒服的!!哈哈!!

可憐的老大...被我騙到水流比較大的地方!!

後來過了一陣子!!

小學生都離開了!!

我們就到另一池去!!

因為不知道要幹麼!!

所以就把我們戴在手上Reebok的手環!!

丟到水裡!!看誰先拿到自己的!!

老大都耍賤招!!

都丟不遠!!害我要游很久!!

真是太奸詐了!!

後來老大把我抱起來!!

應該是在水裡!!才抱的動吧!!

哈哈!!

不用游就會動!!!真好!!

原本想說去玩滑水道!!

沒想到只開放給來學游泳的國小生玩!!

真的很詐!!

害我們都不能玩!!

後來就去洗澡!

我好像洗了二十分鐘!!

可是我只有沖一沖ㄋㄟ!!

真的有這麼久嗎??

然後就回家啦!!

騎車回家涼涼得超舒服!!

哈哈!!開心!!!
GG 2007-08-21 17:04:32

換ㄍ泳衣
超久 我只要2分鐘
一切搞定
我以為你很快ㄉ說
沒想到等ㄌ10幾分鐘
環做事你哥 那還得了
仙ㄑ洗澡吃ㄍ飯
再回來救差不多

游比我慢 抄截近才贏我
腳底按摩算什麼
我還ㄑ做水煮 白斬雞
請問要那ㄍ部分
收費1200

丟手環還說我耍賤招
游ㄉ漫步說
怪我勒
不只在水中抱得動
出水面我也可以
別小看我體育班ㄉ

最後衝ㄍ早就20幾分鐘
超久ㄉㄅ
我3分鐘就好ㄌ
真ㄉ有夠慢ㄉ啦
反而就是開心啦 ㄒㄒ

版主回應
不然你想怎樣??
是你先偷跑!!怎麼能說我抄捷徑呢!!
明明就是你手錶壞掉!!
而且你洗這麼快!!一定沒洗乾淨!!
髒死了!!你跟好噁心住在一起唷!!
2007-08-21 17: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