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1:06:51[[ 華華 ,, *

『7/19詹浩打工』``*

今天和阿乖乖 歐熊熊 千庭 去試聽詹浩
因為他有規定要打工要先試聽= =
所以就只好過去啦 ~
結果 一開始我很用心在聽 
到後來 下課完再上課
我們都不想上了= = 
唉 還是良爸上的比較好玩
很無聊的我們 開始拿相機玩 亂拍
還有在他給的紙上玩圈圈叉叉 007 ..
好幼稚噢 哈哈ˇ
眼睛掃過去 發現 陳庭*和陳俊* = =
我就跟千庭說 那不是你表哥 ..?
結果一看 哈哈哈 真的是欸 
好好笑 ..

終於上完課了
正要回家的時候
他們突然跟我說我今天7點到9點有班
挖勒 ?!
我怎麼不知道 = =
只好打電話回家 說我今天要留下來上班啦 -ˇ-
噢噢 !! 好開心 ~ 可以賺錢了 ~
問他們三個有沒有班
千庭是晚上都不行
歐熊熊有事
阿乖乖 >ˇ< 他可以耶 !!
噢耶‵ 好在有人陪我
最愛你了 -//-

到北門街到處晃晃
看看要吃什麼 ..
看到多福豆花 突然很想吃冰 XD
我們4個就一起去吃
因為我不敢吃別人口水 所以就自己吃一碗
那一碗超大碗的說
其實 .. 我之前來吃兩次
兩次都是吃到快吐 = =
這次又很不信邪的來吃 
結果 .. 我都吃冰 剩一堆料的時候
請他幫我包起來 我不行了 .. Orz
(愛逞強的小孩)
噢 .. 我以後不要再自己點一碗了 ..
差點又吐出來 ...

吃完後 歐熊熊和千庭就回家了
我就和阿乖乖跑到他家去 = =
他家好多人噢 我看叔叔阿姨阿公阿嬤都在吧 ..
嚇死我 
那麼多人不知道要叫哪一個
就傻在那邊 XDD
蠢阿我 ..

回到詹浩的路上 我們遇到佳瑩 =ˇ=
他正從誠品要回家 
跟他哈啦一下 就SAY掰了 哈ˇ

到詹浩 我們開始找姊姊要卡來打
結果阿乖有卡了 阿我勒@@
負責我的學長沒有來 找來找去終於找到我的卡= =
一打下去 噢噢 好好玩 XD!!(有種快感?!)
打完卡 我們就進去打電話
姊姊給我們一堆本子
一開始我們還怕怕的 不敢打
結果一打起來不得了 上癮了 XD
我們都覺得超好玩 因為反應都很好笑 ..
我沒遇到過掛我電話的 阿乖就一堆XD
他遇到有人聽到是補習班 就很兇的說 沒空!!(用力的掛)
哈哈 ~ 還有他還遇到一個比他小孩還用功的爸爸 @@
一直問他說 補習一個月要多少錢 地址? 一堆雜七雜八的
哈哈 我們開始匆匆茫茫的找DM 看有沒有地址
打完好多本以後 我們還跑去找姊姊要來打
還有說如果約到5個人 時薪就變150欸 >ˇ<
努力的約到5個人 希望那5個都給我真的來 ~

回到家 我媽說他已經跟我爸說我打工的事情了
我爸一直認為我是去補習= =
好奇怪 他好像超級反對我去補習
我媽就跟他說 是有讓他補夏朵啦 可是夏朵是下禮拜一開課阿(昏倒)
我回到家的時候 我爸跑去媽祖廟拜拜
後來他回來 就一直問我到底去哪 看他還是不太相信= =
還帶了我最愛的冰 >ˇ< (不是才剛吃完)
嘿嘿 ~ 到時候那個來會痛死我 - -



今天 很好玩 哈哈ˇ


忘了補充好笑的事 ..
我們打電話打到一半
阿乖的電話突然勾住 然後掉下去 @@"
"碰"一聲 !! 
大家都好奇的轉過來看 (羞)
還說 "摔電話噢~"
哈哈哈 好尷尬阿 可是好好笑 ..
還以為是阿乖氣到摔電話勒 @@
笨≠珮 2007-08-15 09:47:17

ㄏㄏ~賊

佳瑩ˋ 2007-07-20 11:24:41

你說好要分一半的錢給我的捏...
錢咧??在哪裡??
不管啦><&quot人家的錢!!!
不然...你匯給我好了=ˇ=
我的戶頭帳號是...XXXX-XXX-XXXX
記得要匯捏=ˇ=
等你噢XD

版主回應
才不理你勒 ˋˇˊ
嘿嘿 ..
2007-08-07 21: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