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46:54[[ 華華 ,, *

『狗寶貝 點點名』``*


    圖為狗寶貝最愛的小鬼 XD‵



    + 10: 再加十個朋友(不要回點),順道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高 .. 體型中等 .. 個性搞笑 ..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自己都救不了自己了= =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任意門 .. 不用走路 .. ((懶`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爸媽 .. 吧 ?!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數位相機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都不想 ..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都不髒 ..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聽音樂 ..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玩線上遊戲 ..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都選 ..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我妹 ..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還好 .. ((明天要打瞌睡了 ..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很晚睡 ..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沒看過 = =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對我 .. 摁 .. 知道吧 ..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台灣 ..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很可愛 .. 人超好 .. XD`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不一定 .. 人都會變 ..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想辦法 .. 拉回來 ..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我都不要 ..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嘿嘿 挖阿災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死了算了 ..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我死= =..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哪會沒資格 ?!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聊天 .. 玩線上遊戲 .. 打報台 ..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吳尊 .. XDDD`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遲到了 !!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沒住過 ..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不知道 ..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沒吧 .. ?! 我不知道 ..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三明治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我 .............................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阿災 ..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這啥濫問題 ..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不要再吃了 ..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男人的天性 ..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同時有最好 ~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哈哈 當然 !!

Q: 你愛我嗎?
A: 愛你 -////-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裝傻 ?! 搞外遇 ?! 討厭我 ?!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不敢說阿 ...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台灣 ..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布丁牛奶 .. 加粉圓 ..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就是無聊阿 ... |||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挖阿災 .. 沒在看 ..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我都待在家 .. 不知道 ..

Q: 1+1=?
A: 蠢噢 = =..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挖阿災 ..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既然很糗 .. 當然不能說啦 ...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UNI ..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沒手機 ..

Q: 將來想做什麼?
A: 普通人 ..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A: 我不是白痴 ..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啥蠢問題 ...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就讓他繼續下去吧 .. 我身邊就一個 .. 哈哈XD`

Q: 宵夜要吃什麼?
A: 當然是不吃最好阿 !!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分開吧 .. 等他回來搞不好就變心了 ..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我要快樂 ..

Q:如果現再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你覺得呢 ?!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焗烤飯 ..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23 : 37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讓他難看 ...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濕 .. 噁 ...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沒錯 ... 表裡不一 ...

Q: 我是誰?
A: 我是白痴 ..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還沒 ...

Q: 幫我想個問題吧?
A: 吳尊最帥嗎? 當然 ((還附回答噢 `

Q:”林柏宏”是不是菜市場名?!
A: 挖阿災 ..

Q:心情好嗎??
A:SO - SO ..

Q:今天吃了哪些東西?
A:三明治 .. 不營養午餐 .. 便當 .. 冰棒 ..

Q:對3-7歲的小孩印象如何?
A:可愛 .. 可是曾經遇過超級白目小孩 ..

Q:遊戲裡為什麼這麼多白目跟文盲呢?
A:沒事做阿

Q:你是正妹?還是帥哥?
A:我是醜咩 ..

Q:我 到底要怎樣才能減肥啦> <?
A:不要吃太多 ..

Q:怎樣可以很開心??
A:別人搞笑 ..

Q:我會不會被當爆
A:挖阿災 ..

Q:你撞到電線桿 會有什麼反應?
A:小時後騎腳踏車有撞過..


完了! 點點名點點名 !

1_傻瑜
2_小米
3_傻盧
4_笨穎
5_奶媽
6_佳穎
7_阿莉
8_禎琪
9_ㄚ珊
10_賢妻良母

我偏要加點 怎樣 >ˇ<

11_笨格
12_Dick
13_草包
14_純星
15_笨喵
16_呆璐
17_澄澄
18_阿焨
19_阿米
20_阿娃
2007-05-29 16:16:13

為什麼要點我拉(我不要~)

嗚~我可不可以不要乖乖滴寫勒?

版主回應
哈 不可以 ˋˇˊ 2007-05-31 17:54:46
羽澄 2007-05-28 18:29:00

呃~澄澄
是在點我嗎?(希望不是希望不是)
我不要做問卷調查拉(地上打滾)
忍心讓我暴露秘密嗎?(眨眼)

版主回應
哈 當然是啦 XDDD`
乖乖吼 ~
要聽話 ˋˇˊ
2007-05-31 17:51:11
涵]]* 2007-05-19 01:11:59

嗯哼、沒有我
乖(摸頭

版主回應
痾 = [] =
你太久沒上報台我都忘了 = =

阿哈哈
怎麼可能少了你呢 =ˇ=?
2007-05-31 17: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