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3:02:55[[ 華華 ,, *

『熊來 熊掰掰』``*





       哈哈 這是我最近和熊溝通的一套語言 = =






          由來呢就是 ~~





       昨天地理老師給地理小老師草包一張學府城的禮卷100元~







          天阿 !!! 我怎麼就沒有這種待遇 = =








        每天當學藝當的要死 最後也才嘉獎一支 ?!








           真的很想 ... (((消音








        學校獎賞制度有點問題 !!






  有人做輕鬆的股長有是一支嘉獎 每天做的要死要活的也是一支嘉獎..






                無言欸 !!!







         回到話題 ~







            我們幾個 .. 我.貝貝.筱涵.熊.草包







      決定要陪草包去學府城買東西 ~~ ((根本就是去玩的 






           我跟他們說要去買鹽酥雞 叫他們先去 






         然後就拉著阿馥去買  








          那時候只是肚子有點餓 因為回家就要吃飯了







         所以買個半份 ..







             可是 ...







        未免也太少了吧 ?!






          看到整個就是很無言 = =







 
        下次不去了= =..






            看到的注意 !!!






      就在學府城附近的7-11旁邊= =






          不要去買 ˋˊ    哈哈  我好壞








           後來回去找他們 







        草包跟我說剩下21塊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就開玩笑說 






        當然是買給我的禮物拉 XD~







            草包竟然還說 







         噢 好阿 ! 






            天阿  草包人怎麼會那麼好 >ˇ<







       馬上衝去挑貼紙 哈哈ˇ







           可是後來草包去結帳的時候







        店員竟然跟他說 






             如果要用禮卷的話





      筆就要算原價 (50元)  = =





          拜託 怎麼那麼摳阿 







           那支筆好像本來是要買給奶媽的 ..






        只好跟奶媽say sorry啦 ~!







            不是我們不買噢ˊˇˋ







       是學府城太機車 !!!!!







         ok~! 講到標題了 ~! 








           不好意思讓各位看完我前面的廢話 ..=))







       我去找筱涵 他在挑畢業紀念冊 







           我就跟他們說 很晚了 趕快回去了






       筱涵和貝貝才趕快挑一挑回去 







         結果我自己就拿起一個補充包來看= =








        看到一個心理測驗 






          熊剛好在我旁邊正要走了







          我就跟他說 ~~








          熊 ! 來 ~!







          他就不鳥我  ..







           邊走邊說 ..







                熊 掰掰 !!








        挖哩勒  衝過去扁他 ˋˊ







         可是後來發現 ..







       這句話還蠻好笑的= =







                結果今天上完課(半天)








         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在玩








           我說 熊 來  他就會接  熊 掰掰






         然後兩個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ˇ







             ((((((((不要打我  xDDDD‵









 
ܤ 奶媽°&#234 2007-04-21 18:45:33

靠...
我的筆....掰!
死學府城 摳死了....

版主回應
哈哈ˇ
要怪就怪他們吧!!
2007-04-21 19: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