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0:50:39[[ 華華 ,, *

『4/18日記』``*







       最近熊和賢妻良母很奇怪 !!






           老是愛把我最寶貝的飛輪海卡片拿走 








       這樣也就算了 ..








        賢妻良母還用簽字筆在上面簽上自己的名字 = =









        是怎樣 !!! 不要再幻想了ˇ








            哈哈哈 ~ 好在擦布擦的掉ˇ






         不然你就完了ˇ








             還有熊 !!





       是你自己說你是兔子的耶 !! ((詳看『熊?兔子?』







          而且我最近沒在說拉ˇ







             一直愛拿走我的東西ˇ







       你們兩個很幼稚欸 !!!









      今天早上頭有點痛 ~~






           吃了昨天麻幫我買的頭痛藥 還強效勒






         是有點用 撲撲ˇ





         那該死的賢妻良母又打我頭






           整個頭就是昏 ~~






        拜託 !!  我不是玩具 !!






             你以為沒怎樣 ..






        我很痛 ............












           

         昨天公民老師跟我們說 把那本題庫在一天內全部寫完






      今天中午以前交  他就請我們喝50嵐 ~





       哈哈ˇ   拼了 !!







           早上坐公車去學校剛好遇到謝融 






        就跟他說了 ˇˇ






            因為他昨天請假‵






       結果早上短短大概半小時 ..







          我把我剩下的兩回寫完了 






        他寫了六回 = =







             而且不是亂寫 !!







      謝融就是那麼恐怖 ..





           寫題目速度 .. 異於常人耶 = =





       結果小翁一直罵我 幹麻跟他講 哈哈ˇ






         好事情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 = 3 =~






       



       下午跑班的時候 ..







         "孬峰"好像被某人打到頭 ..







       整個下午都在喊痛 = =







         突然 .. 不知道是不是腦子打壞了 ..








       他從我桌上拿走我的水壺 (( 不鏽鋼的吧 ?!







           往自己頭上敲 ...








             我看到傻了一下 ..









         然後開始狂笑 xDDDDDD‵









      說 .. 你在幹麻阿 ?! 阿哈哈哈哈 ..








        他竟然說 .. 看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 =..






           過一下他跟我說 .. 








              好像更嚴重了 ..







       哈哈哈 ~~ 白痴一個 ~







          今天早上突然 ..






 
             買健達繽紛樂來吃 ..





        哈哈 ~ 一直捨不得吃 ~







          到下午才把他嗑掉 >//<






        芝丞和孬峰一直跟我要 XD






            看到芝丞那可愛的樣子







        還真的差點給他勒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