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47:02阿珊妹♥

剪毛了~!

今天下午停雨後,

我媽帶我去剪毛.他要燙毛=ˇ=

剪完,在那等我媽,

我媽說燙完要很久,

所以我就去買東西吃,

經過玫瑰看到有人在那,

想說那麼少人,算了,

結果走沒多久,

看到一台車,

那種車是明星座的那種,

所以我又走回去看,

他們下車,

我才發現原來是南拳媽媽喔!!

看沒多久,

走回去,沒買東西吃,

所以我媽叫我去SEVEN買,【賺到一點】

買一買就回去美容院吃,

因為那裡的人,

跟我媽和我很熟,

看我很無聊,

就叫我去玩電腦,

我就去啦!!因為玩電腦又不是壞事!!
【哈哈XXD】

以下省略吧~!!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打球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