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7:40:35Smile♥雯 咩 ]

畢旅‵

還在回想著畢旅`

回想著`

各個人.事.物`

還有我們的領隊`

魁哥`

和你還有大家相處樂`

六年級`

唯一的畢業旅行`

很謝謝大家還有魁哥在這三天`

給樂我`

快樂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魁哥.同學們.還有點點們.老師們`

我永遠都會記得這次的畢旅`

記得大家聽樂老師.魁哥說的話`

而哭樂`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六年來`

這麼多快樂的回憶`

再過幾個月就要畢業樂`

那種要畢業的不捨`

我也慢慢體會到樂`

懂得朋友的重要`

懂得要珍惜這幾年來美好的時光`

還有我最好的朋友`

說不定以後我們無法在見面`

但我會記得你`

記得我們再一起過的美好時光`

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都會成為我最好的畢業禮物`

我可能無法給你很好的禮物`

但我可以給你`

朋友的溫暖`

可能你討厭我`

但`

快要畢業樂`

我不希望大家在吵架`

也希望大家可以在畢業前和好`

讓大家的畢業典禮`

是很開心的`

不會是大家還在吵架`

一想到在過幾個月`

就要和你們分開`

我就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

我一直叫自己不要在掉淚樂`

但眼淚還是一直留下來`

無法停止那種快要分開的不捨`

和難過`

或許以前我們每天都在吵架`

但現在我不會在和你們爭樂`

因為我想珍惜剩下的這幾個月`

和你們好好相處`

讓我的眼淚可以停止下來`

畢點上`

我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離開`

大家越不捨`

我的眼淚就越無法停止`

可能那時我也會眼淚流個不停吧`

那時就真的要說再見樂`

上一秒才剛升到五年級`

才剛和大家相處`

這一秒就快要畢業樂`

轉眼間`

大家都已經要畢業樂`

大家都快要分開樂`

分開後`

還會在相見嗎?!`

 

應該會`

這一刻`

想念著畢旅`

想念著開心的時光`

還有`

想念著`

魁哥`

謝謝你陪我們度過美好的畢業旅行`

真的再見樂`

├ ㄑㄩㄢ~ ┤ 2009-04-14 20:12:41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