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9:36:11☆阿≧o≦涂★

What?

一筆一畫 構成眾多的文字

個個文字 促成篇篇故事

打開歷史課本 看到的是什麼?  是先人的過去

而我們卻只看到文字的表面  不能真正了解那個過去

我彷彿聽到文字在悲泣

徬徨的感覺油然而生

 

對於歷史  我不想只了解表面的文字 我想要知道的是他的故事

但我無能為力  或許有一天 我可以真正到故事發生的地點 看到故事發生所留下來的痕跡

而不是硬梆梆的文字 不是失去他本意的文字

 

文字是美妙的 因為它可以代表我們的想法 留下我們當時發生的故事

而不能深入文字 真正了解他所代表的意義 我想他也會哭泣吧 

上一篇:窗外

下一篇: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