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2:31:41☆阿≧o≦涂★

世界地球日

 

 

 

今天是2010/4/22 也是世界地球日 等同於我的生日 俗稱母難日

                 
在第七堂--歷史課時,當老師把課上完,我準備再把剛剛老師講的看過一遍,因為有些地方沒有聽很清楚,但是沒想到老師會叫我去幫她拿東西,那時候,心裡想著:為啥她不叫她的小老師去?而且還規定三分鐘往返,頓時心中掉了三條線,然後我就用我掰咖尚未痊癒的腳在校園奔跑....

接著到了學務處,那時我明明記得老師是說"中間的抽屜",因此我到了馬上就把中間的抽屜拉開,但是眼前所見的沒有我要拿的東西(反而有一堆文件 還蠻亂的XD),所以在愣了三秒後,我就把中間的抽屜關上,拉開右上的那個抽屜,可是,眼前所見的,還是一堆我不認識的物品,而這個時候,生教就問我說我在幹麻?而像我這麼誠實,當然就直接說我要幫老師拿川貝枇杷膏,此時生教走了過來,也開始幫我找東西(但事實上是在拖時間- -),過了一陣子,在我們欣賞完雜亂無章的物品後,終於找到了枇杷膏,中間當然也有一段小插曲阿~~但是我省略:)

後來回到了教室,我直接把那兩包給老師,只不過我沒幫她拿杯子,而老師也沒有那麼厲害,可以直接喝下去,意思就是我白跑了一趟了啦!

過了X秒,曹何謙(17)回來了,而我就在位子上看著老師跟她的對話,順便問問17到底發生啥事,但問到一半,突然全班靜默,而老師也看著我,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在繼續問下去,因此把頭轉了回去,然後老師就做了個總結--也就是說了一句話:生日快樂!

然後老師就把我叫到前面,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那時候我的淚腺又開始氾濫,因為我沒有想到,老師會幫我&17慶生,然後老師就說要許願,但是嘛...當下一片空白,所以沒有許下願望,不過我現在要補!!
        1.不管是我的朋友、我的同學、又或者我的競爭對手,都希望大家可以考到理想中的學校:D
        2.我&我們朋友,我們的約定、我們的友誼,可以永不消逝
        3.嘿嘿嘿...這是秘密

然後當然就吹蠟燭、切蛋糕,而老師也把你們幾個給我的禮物拿來了,老實說,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 妳們會為了我的生日,去找我們班的任課老師,請他們幫我寫卡片,剛拿到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動,我想,這就是幸福吧!為了朋友,可以做出許許多多的事情,真的很謝謝妳們。

 

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喔:D  不可以食言  因為我如此深信著....

下一篇:Secret

佳琪 2010-04-23 06:46:40

老師你很XXOO耶!

嘿嘿!拜託我們那麼不要臉
可是我們輸給別人了
別人是100個祝福,我們只有別人的五分之一
不過,全老師沒有夾雜學生

要記得今天的12點之前都還是妳的生日喔
所以今天送禮物並沒有來不及 :))
會說我們的計畫不成功
技術有待加強,期待下一次生日吧!
話說今年嘉嘉生日我們也整了嘉嘉
哈哈,一切的靈感來源源自我可愛的小腦袋
嘿嘿......

塔裡的男孩 2010-04-22 23:51:56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