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8:11:44笨魚

電腦ˋˊ

火氣整個衝↑來...


溫刀點鬧戲安抓??


每隔半年固定維修~~~!!!!



害我的檔案全~~~~都不見....



嗚嗚嗚~


我辛辛苦苦建立的網頁~~TT



好不容易要做完說....




居居居然...



在隔天~



立刻送去維修-o-






找圖片很辛苦耶...ˇˇ



做網頁更辛苦.....ˇˇ





嗚嗚嗚~~



媽媽咪呀~~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摔東西〉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叫〉





我瘋了...........







哼哼ˇˇ



我不要做了~ˇˇ




ˊˇˋ



ˋˇˊ




ˋ^ˊ




..........










氣死人~







〈純屬發洩,驚到拍謝ˇˇ我不是故意的。。。〉




上一篇: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