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18:14予.

段考- -

我的歷史啦=[ 

 第一次段考→50 xD
 第二次  →57 

看來是要被當的意思 xD

我只是覺得老師有點賤(!)  xD


他每個人的成績都會唸出來,
而且會比較上次段考= =
還會唸一下 (像個老人XD)

唸到我的時候,,

是有進步啦,但還是不及格 (整個很賤!)

:妳平時小考有唸嘛?
:沒有(+搖頭) 

我下意識的脫口說出沒有!
我只覺得"誠實為上策" xD
我同學說我很白目--

:你很誠實! 
:那你要唸文組還是理組
:理組!

之後他就開始唸了,
唸了一堆(!)
說什麼4班有人每顆都顧得很好之類的!
還說不能只顧理科阿 什麼的!
高一歷史就擺爛,那學測怎麼辦?
   ...等之類的話

下課,
有人一直學那段啦!
他們說我在嗆老師- -
我哪有阿!!
我只是照實回答而已押(!)

看來我被當定了 xD
他還說第三次是他出的,
不會像上次那麼簡單了!
要是他心情不爽,又要出更難!
 話說補考也他出的!

他就是想把我當掉嘛!  -口-

上一篇:阿... 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