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00:24*小J*

看清

很多朋友...

不是朋友

只有要你幫助的時候才會跑來找你


才會打給你

而且打給你第一句不是關心

不是問候

而是一開口就讓我看清

不是不幫助你

這樣的諷刺


這樣的話語

我忍下來了

為什麼我要忍


我不想讓大家尷尬

你對我講話這樣

我依然好聲好氣

不像我


妳一點都不了解我


我把你當朋友了

你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你不想要

是你損失


我自認我是個完美的朋友


這樣的耐心


不是想換回以前的感覺

而是

之前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我不想說什麼

因為


我很了解



朋友是一輩子的......要我背叛我不會


此篇不要對號入座


我打給誰


她自己知道


麻吉我才會跟你講是誰

我說話這麼嗆

我嘴巴這麼賤

我心地這麼狠

我卻一句話也沒說


想當初我多麼可笑

你出事

我盡我全力幫忙你

為什麼?

一句話

妳是我朋友

現在呢?

你還記得我幫過你嘛?

忘記了也沒關係

我不要這些

現在的我

依然如此

也是一句話

妳曾經是我朋友



或許我真他媽的傻

但是對朋友也該有如此的傻勁

朋友

不是跟妳一起罵誰

她就是朋友
會在適時的時候阻止你的...才是朋友

朋友

不是這麼簡簡單單聽你說幾句心聲

她就是朋友
會在你最難過的時候默默的陪著你聽你哭泣才是朋友

你有做到嘛?

我沒資格問

你不是我的誰了

但是請記住
少妳一個朋友

我不會死

也謝謝你

我又學會看人

看清那個

不懂得珍惜.又無知


的你
陳靠靠ˇ 2008-01-07 22:27:54

Don’t be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