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2:27:59*小J*

*~重新開台~*<音樂世界簡介>

重新開張啦︿︿

昨天才買了一本。。。。我很i的。。。

<Dream Theater>

吉他譜唷!!!


很喜歡很喜歡︿︿


就是這個↓↓↓
還有一個大北鼻。。。。


就是。。。

<guitar>


雖然我後天就要換吉他了。。。。


可是。。。。

我的雜牌北鼻︿︿我還是很愛你︿︿


這是他↓↓↓
噢。。。。


還有還有~

傳說中的RP200


比我的吉他還貴@@


酷吧XD


↓↓↓
再來就是︿︿


我每天帶在身邊的。。。。


ipod︿︿


用轉的。。。真的比較快。。。

沒買的。。。強力推薦去買唷︿︿

它在這↓↓↓
這麼多東西。。。。



當然也少不了。。。


給我力量的人囉︿︿


V:*龜龜*


G:*毛*


G:*阿酢*


B:*小宇*


D:*厚道修*


這就是我的band!!!

<ps:V:主唱   G:吉他手   B:bass手   D:鼓手>


很愛一起練團的Fu唷︿︿


順便告訴你們我要買吉他啦!!!


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