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22:43:46芯苾蕊

音樂救贖

真的很高興世界上存在音樂這樣子美好的東西

每次站在誠品試聽箱前 總是誤以為世界就這樣落幕了

頓時間死去也沒關係 但我是該好好活著把每個音符都烙在腦裡

有美好音樂的時候瞬間覺得自己的擔憂都是多餘的

曾經不快的情緒也只是幾個無聊的小念頭在碎嘴

 

剛剛再誠品和小奕當了可愛的搖滾少女 因為他也想投身於甩頭界了

之前和他討論過關於老搖滾和爵士樂的話題

因為絕大部分音樂的開始都來子於鄉間民謠

後來的嬉皮 爵士 藍調 搖滾

誠實的節奏 歌頌的是大世界 坦白又能夠隱喻

這是一趟非常迷人的旅程 將這些分支 流派都搞清楚是必要的

無論在PATTI SMITH 或是BOB DYLON.BEATLES

LED ZEPLIN.NIRVANA PINK FLOYED

或是RADIOHEAD 日本爵士PE'Z.MOUSE ON THE KEYS

我覺得都很棒

對於這樣的外國音樂我覺得要豎起大拇指

最近非常喜歡後搖

像SIGUR ROS.WORLD'S END GIRLFRIEND

 

這些都是很多人的口袋名單

但剛剛真切感動我的示意張來自台灣的專輯

因為過去真的認為台灣音樂需要救起來 有時候真的很害怕看到可怕的封面

像是羅志祥或無客群 諳新亞

我真不好意思 志到這是台灣的生態 但完全不想聽了現在

我認為我們應該能夠更好 好的鬥士還在做音樂

卻被包裝紙包成美的玩偶的歌手爭服市場

簡直是焚了我們的腦袋和思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4sJNwKKMyE&feature=related

很坦誠的聲音 極具草根性 又具備街頭式精神的吶喊

在日本也發行了 真是台灣之光

 

非常厭惡只看表面的人 這樣世界就不真實了

只要POPO黑白時尚照 抽菸屌樣 走路跩哥

就能吸引一大堆粉絲 完全做別人的影子

這樣只會使台灣變成一束被綁住的筷子

硬梆梆的 長得一樣 沒個性無聊

說我喜歡某個搖滾歌手 ㄡ我超愛啦 我聽了他的音樂

昨天我還放了他的音樂入睡呢 沒他我會死

 

我只能說你趕快去死吧!

 

真誠的人我看得出來 演的 我也看得出來 我敢說我是不錯的影評

耍白痴的人不是真的白痴

 

掰了位 我們ˊ還是得關注在美好音樂上啦 ^^

上一篇:99電影

下一篇:璧花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