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21:22:27芯苾蕊

TALKSHOW HOST

我想要

我想要成為另外一個人 否則我會爆炸(發瘋 , 失控等意思)

爲了鳥兒在這水平面上浮載浮沉 ( bird在這裡有少婦, 少女的意思, 所以這整具意思可能是 "爲了女人把自己身陷於危險的地方, 像魚在水面上浮沉浮載而鳥隨時有可能會把他吃掉 !" )

鳥兒 (或女人)

鳥兒

你要我 ?

該死的 那就來找我啊

(“*****ing”在這裡只是個表示該死的, 討厭的, 口氣十分不悅的副詞或形容詞)

我會等著

帶著一隻槍和一大包三明治

和什麼都沒有( 或是無事或是無物 … 這好難翻 , 但你應該知道什麼意思吧)

你要我 ?

該死的 那就來把門摧毀啊 !

(你把門用壞就可以進入了 , 也就可以進來找我了 )

你要我 ?

那就來毀壞門啊 !

我準備好了

我準備好了

我準備好了

我準備好了

我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