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0:45:44喜歡微笑*

平溪放天燈*

前幾天假日 我跟裁判* 還有

ㄚ泰  ㄚ泰的妹妹 ㄚ龍 小邊 

豆花 ㄚ慧 好也人 一起去平溪放天燈

那天我補完習 下課後就跟裁判先去了!

那天人超多的 我們有放到免費的天燈 

我超High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放天燈

我們去的時候有類似夜市的攤販 我們要買冰淇淋

結果 裁判一投錢 發電機就壞了 就馬上沒電

超瞎的說! >< 我們去放免費的天燈 場面超級壯觀的

超美的 .ˇ. 我很開心 有很激動 哈哈!

後來其他人大概 快九點多才到

我們就在十分寮放天燈 裁判還幫我買了個小天燈

有點貴 撲過會發光 很漂亮說!

謝謝你辣 :) 害你破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