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2:30:51毛郡主

真是該慶祝一下

今天
12月5號禮拜三
應該是個非常平凡的禮拜三

早上與插畫糾纏
下午被攝影掃射

應該是個再平凡不過的禮拜三
但是一切就在下課後回到教室的一通電話改變了

在MAC教室的時候就一直覺得手機在響
但是只有不想活了的時候才會接起來
所以並沒有多去理會
只覺得大不了等等再回CALL就好了

到了教室
收拾書包不久
野貓手邊的手機對話結束
野貓說:阿如,評完了
我頓時還愣愣的看著野貓
心想:什麼東西評完了???
野貓這時就繼續說了:地球娃娃第三名、誰來當上帝第二名

可想而知的
接下來的對話多半夾雜著喜悅的尖叫
我每一句話幾乎都會有"阿!!!!"或"嗚!!!!!"的尖叫聲
好險整棟樓的人幾乎走光了

天ㄚ!!!
我萬萬沒有想到
暑假時無意間知道這個比賽
只覺得玩具比賽是做給小孩子的
我們這些喜憨兒一定會做的比任何人順手
於是中午午休時刻和+N還有0-3到走廊上去討論
短短的午休時間
出爐了10幾個玩具構想
更讓人驚訝的是
阿噗勾了7個通過的
「我沒看過一次過這麼多構想的」阿噗說
我們三個互望了對方
笑的燦爛

一個午休
一句通過的話
帶給我們的是4個月後的得獎消息
我興奮的打電話給+N
+N在電話那端也很開心
心情彷彿盪到最高點都快下不來了
再打電話通知0-3
那時ET在0-3旁邊
兩個人都很不敢相信的口氣一直重複我們的獎項
「誰來當上帝第二名....地球娃娃第三名....」0-3近乎結巴的敘述
「對!!!!對!!!!對!!!!!」而我也歇斯底里帶些呼氣聲的回答

老天
我真的很開心
這時0-3說了讓我哭笑不得的一句話







「那個第一名的王八蛋是誰?」





哈哈哈
姐妹們
我們真該慶祝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