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4:20:57淳~

~代溝~

我跟我媽之間的代溝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是年齡差距太大 難以溝通
還是
她不了也我
我不了解她
不管
總之 我們之間一定發生了嚴重的問題


我真的很想留長髮
它也會說 好! 讓你留長髮
但前幾個月來是一直修
到後來幾個月就沒有剪了
但留長頭髮就不能不綁頭髮一天
再學校已經綁了一整天了
有時候頭皮會痛 讓頭髮放鬆一下會怎樣

如果綁起來了 只是稍微用橡皮筋輕輕的綁起而已
這時她又有意見了
她說 妳也綁高一點好不好 這樣很像老太婆耶

前幾個星期把頭髮剪成短髮
真的無法接受那顆頭
因為真的很醜
結果這兩天又把它修成那什麼樣子呀~~
能看嬤??
越修越奇怪越修越好笑 理光頭可能都比你修的好看

臉很圓很大的人真的很不適合檢那麼短的頭髮 妳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