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44:05〃Blue﹏╭☆

冬天

冬天
終於來了

還記得
是因為你
才開始喜歡上冬天

帶著一點點的期待
一點點的感傷
一點點的
淡淡的

是你給的感覺
還記得
你的幽默
你的溫柔
你的沉默
你的冷酷
宇宙不同的嗜好
怪異的想法
固執的堅持

是致命的吸引力
卻只是回憶的一部分

是緣分的牽絆
你總是
在我低落的時候出現加油
是時間的作祟
讓我想你
卻無法見到你
是命運的反覆
讓我們無法白頭到老

你說
我很特別
在你遇到的人之中
不曾見過像我這樣的人
你很珍惜
我卻不懂得你的用心

我門的距離就這麼的近
卻像似陌生人
不常見面
不常聯絡
是偶爾的曇花
是瞬間的驚喜

是我還在想你

上一篇:混亂

下一篇:一樣